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者:mmmchi


時間:2008年9月7日





你好
我是女生 今年25歲
我從小額頭就比一般人高些 (而且是M字型的額頭)
大概從3年前開始
發現我的額頭開始不斷的變高
現在從髮際的正中央 到眉毛的距離 大概有五根半的手指寬
而兩側更是嚴重
造成了我十分大的困擾
我父親也是從小高額頭 現在幾乎全禿
請問我該換掉現有的所有洗髮產品
改用落建嗎?
我現在在使用落建2%凝膠
凝膠是否能讓我的頭髮長回來 並讓我擺脫M字型額頭
還是只是防止脫落?

謝謝





















回覆內文:






1. 可以改用落建洗髮精
2. 落建可幫助生髮並減緩落髮速度
要早晚使用兩次,每次1ml,才會有效
使用劑量若不足夠,就沒有辦法達到治療效果
台中市杏倫皮膚科診所 林軼群醫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杏倫皮膚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